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山东队成唯一不败球队 上海暂居小组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4: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第四轮,上海唐朝男排在客场以3比0大胜四川队。上一轮战胜上海男排(微博)的辽宁队则以0比3不敌八一队。四轮比赛过后,唯一保持全胜的队是山东队。 

  上海男排客场迎战四川队,结果上海男排在网上占尽优势,防守出色,最终直落三局轻松胜出。三局的比分是25比18、25比22、25比16。此役,前三轮一直坐在冷板凳上的年轻主攻戴卿尧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其中扣球21分,拦网5分。 

  另外几场比赛结果是:八一3比0胜辽宁,福建3比2胜广东,北京3比0胜河北,浙江3比1胜江苏,山东3比1胜河南。四轮比赛过后,A1组的上海、八一和辽宁队同为3胜1负,积10分的上海男排暂居榜首;4战全胜积11分的山东队在A2组一枝独秀领跑积分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