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武汉体育好戏连台 将喜迎汤尤杯及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0: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然)武汉市民终于不用羡慕北京、上海、广州丰富的文体生活了。2012年,武汉体育中心将成为江城人民的乐园,各种体育赛事和文艺演出层出不穷,可以说是赛事不断、好戏连台。

  昨日,武汉体育中心发布了2012年的文化体育资源。林丹、易建联(微博)、陈奕迅、周杰伦、周华健等体坛和歌坛巨星都将现身江城,武汉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大饱眼福。

  目前已经确定的赛事和演出中,包括汤尤杯世界羽毛球团体锦标赛、2012中国男篮热身赛、2012全国田径大奖赛、滚石30年武汉演唱会、陈奕迅2012DUO巡回演唱会等众多重量级活动。

  发布会上还透露,2012年是武汉体育中心揭牌成立十周年。近十年来,武汉体育中心先后承办了160多场大型文艺演出和体育赛事,举办了500多场文化展示、产品发布、展览等企业活动,每年服务体育健身群众20多万人次,接待参观和旅游观光50多万人次,已逐步实现从单纯场地提供者到文化体育经济与综合开发的运营商、从单一场馆管理到多业并举、产业开放的综合性多功能产业园的重要转变。

  六大战略协议助力武汉体育中心

  (记者杨然)昨日,武汉体育中心召开了2012年文化体育资源合作推介会,会上,武汉体育中心签订了六大战略合作协议。

  与武汉体育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包括: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卫星频道、武汉经开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武汉琴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武汉说唱团、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体育新闻中心。

  对于与武汉体育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勤表示:“武汉体育中心的场馆运营非常专业,有非常好的管理体系,我对2012年滚石30周年武汉演唱会充满信心,相信市场反应和观众感受都会非常好。”

  中国足球队(微博)明年的赛事安排还未最终确定,但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董铮对与武汉体育中心的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对这里的硬件设施非常满意,也对武汉球迷的热情印象深刻,我相信,明年一定会有“中国之队”的比赛安排在武汉。”

  听歌坛巨星唱出激情

  滚石30周年武汉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9月

  周华健、任贤齐、伍佰、五月天、张震岳、刘若英、莫文蔚、陈绮贞……近百位新旧“滚石人”,6小时马拉松式接力飙唱,超百首金曲,这个晚上将不会有冷场。每一位观众都将在经典中追忆各自的青涩回忆。

  推荐指数:★★★★★

  陈奕迅2012DUO巡回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5月19日

  陈奕迅曾被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同时也是继许冠杰、张学友之后第三个获得“歌神”称号的香港男歌手。《十年》、《富士山下》、《不如这样》、《浮夸》等耳熟能详的金曲将唱响在武汉体育中心,顽童歌神将掀起数万人的卡拉OK大合唱。

  推荐指数:★★★★★

  2012“双J·天王天后”巡回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2年4月14日

  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少男杀手蔡依林、亚洲舞王罗志祥、亚洲HIP-HOP王子黄立行、可爱女生杨丞琳,超人气明星组成的演艺阵容将带给江城市民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这样的组合注定看点多多,总有一款是你所爱。

  推荐指数:★★★★ 记者杨然

  看体育健儿赛出风采

  汤尤杯世界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举办时间:2012年5月20日—27日

  2012年武汉汤尤杯是第二十七届汤姆斯杯世界羽毛球男子团体锦标赛暨第二十四届尤伯杯世界羽毛球女子团体锦标赛,作为年度最高水准、最具看点的顶级羽毛球赛事,林丹、李宗伟、陈金、谌龙、王仪涵、王适娴等明星将悉数到场。

  推荐指数:★★★★★

  2012中国男篮热身赛

  举办时间:2012年6月底

  2011年中国男篮以亚洲区第一的成绩顺利挺进伦敦奥运会。奥运会前,中国男篮将进行多场热身赛,在武汉,易建联们将全身心投入比赛,为以最佳状态出征奥运会打好基础。

  推荐指数:★★★★

  2012年全国沙滩排球总决赛

  举办时间:2012年9月

  青春、激情、浪漫、活力、阳光、沙滩,沙滩排球以其很强的竞技性和独特的艺术性、观赏性和趣味性被誉为“21世纪最杰出的运动”。运动员和观众们都将在沙滩排球的激情中,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惬意,可以说,观赏沙滩排球是人类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推荐指数:★★★★ 记者杨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体坛总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