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短道速滑名将加入俄罗斯国籍 希望索契奥运出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0:14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滑冰选手联盟日前公布消息说,三届冬奥会冠军、韩国短道速滑名将安贤洙正式获得俄罗斯国籍。

  如果能顺利获得国际滑联的许可,安贤洙将在明年1月底首次代表俄罗斯队出战短道速滑欧锦赛。

  25岁的安贤洙今年8月宣布放弃韩国国籍,入籍俄罗斯,原因是“在韩国没有他所希望的训练环境”。安贤洙透露,他的最大目标是代表俄罗斯出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并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安贤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