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不建议学生把台球当职业 中巡赛出局得空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9:43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本报长沙讯  “跟国内选手打没什么意思,大家的目标肯定还是国外选手。要评价国内选手,还是让他们到国外去混上一段时间,就知道水平如何了”,前日在中巡赛半决赛上被小将陈飞龙4∶3逆转淘汰后,丁俊晖(微博)不在乎地表示。

  常年在英国训练、比赛的丁俊晖每年都会回国参加斯诺克(微博)中巡赛,本赛季尽管赛程密集,丁俊晖仍回国参赛。不过见惯大场面的他显然无法去非常严肃地对待这类国内赛事。输球后丁俊晖毫不在意,他甚至在微博上自我调侃:“被干掉了,回国还没休息过呢,这下可以玩几天啦,不过很快又要去英国了。”

  这次回国,丁俊晖行程满满,日前还受邀回到母校宜兴市城北小学。不过,当年“负面人物”的成功模式并不受到学校老师的赞同,也让小晖的处境有点尴尬。受丁俊晖的影响,辍学打球的小孩子大有人在,被誉为小晖接班人的15岁少年朱英辉就是代表之一。不过被问到对孩子们有何建议时,丁俊晖也表示:“还是把打台球当作业余爱好,不建议现在就把这个当成职业。”记者柳宝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