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头号女双无缘奥运便退役 曾排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9: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马拉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羽球队首号女双黄佩蒂与陈仪慧矢言,若她们没有搭上明年伦敦奥运参赛列车,就会挂拍退役。

  黄佩蒂与陈仪慧曾在2009年5月赢得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后跃居世界排名第一,她们现今世界排名仅20,距离闯入奥运的门坎世界前16尚有一段距离。

  仪慧表示,她们将与大马羽总商讨两人的前途问题,若退役将可能出任教练。黄陈组合在2004年雅典奥运和2008年北京奥运都在初圈赛就被淘汰。

  佩蒂与仪慧明年1月将角逐韩国首要超级系列赛和大马超级系列赛。

  (来源:马拉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