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明回应撞人逃逸事件 称被冤枉当时已留下姓名电话

  前天中午,一辆红色轿车在北京一公交站附近将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挂倒,车上两人下车后将老人搀扶起来,不久后离开了现场。目击者称,其中一人是北京女排(微博)队员薛明(微博),有市民指责她“撞了人也不送医院”,对此薛明作出了回应,称自己被冤枉了。

  事发时,蔡先生乘坐公交车路过这里,正好看到了这一幕。他说,当时车上下来两名女士把骑车老人扶了起来,和老人说了几句话后,就开着车离开了。“这不是薛明吗?怎么不送老人去医院?”这时,公交车上很多人都认出了薛明,还有人拿出手机拍了照片。看到轿车离去,乘客们议论纷纷。

  前天下午1时许,记者与薛明取得了联系。薛明证实,当时她和母亲开车经过花市路口南,“车要进主路,速度很慢,这时候旁边过来一辆自行车,结果就把人家碰倒了。”于是,母女两人赶紧下车将老人搀扶起来。“我提出送老人去旁边的医院检查,但老人说不用去。”薛明表示,她还留下了姓名电话,但老人一直未与她联系。被误认为“不管不顾”,薛明感到冤枉,“这么说太夸张了,怎么能说我跑了呢?”据《北京晚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薛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