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与昔日恩师仍纠葛 大马羽总探讨连输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1: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28日讯)“我们之前做出的决定,并非好像可兰经那样不能被更改的!”

  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纳兹米针对是否会考虑国家羽球一哥李宗伟,希望能重返米斯文麾下训练以便重振近期走滑坡的表现来应付伦敦奥运会时,做出上述谈话。

  纳兹米强调,羽总从来就不曾阻止29岁的宗伟所要求的一切,但直到今天,这名世界一哥并没有对重归米斯文训练向羽总提出正式要求。

  “如果我们之前接受他无需要米斯文而能够独立自主,我们现在也可以听取他的心声,但问题是他至今并没有向羽总表达他的要求。

  “我要强调的是,羽总一直都是采取开放态度,特别是关系到国家利益的事情,况且宗伟将是我国在奥运会争取历史性第一面金牌的希望。”

  无论如何,纳兹米表示,必须多方面多角度去探讨宗伟最近接连输给中国球员的问题。

  “我们珍惜大家对宗伟表现欠佳而提出的看法与关心,但我们不能在没有经过全盘检讨下便冒冒然做出决定。一个不容否定的事实是,宗伟想回归米斯文训练,但这名教练愿意回来吗?”

  青年及体育部长拿督斯里沙比里日前就针对宗伟的要求,呼吁羽总与米斯文放下成见与面子重新合作,并以国家利益为重。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