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丽诗:中国跳水现无领军人 伦敦奥运看好何冲何姿

  羊城晚报普宁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昨天,由奥运跳水冠军劳丽诗(微博)以及10名志愿者组成的“康芝红脸蛋基金”爱心家访团从广州出发,来到国家级贫困县广东普宁县为贫困孩子带去新年的祝福和礼物。

  在普宁市洪阳镇金锋小学现场,爱心家访团探访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刚到省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任职的劳丽诗给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体育训练故事,鼓励同学们在逆境中要坚强、要勇敢,努力学习是给关爱他们的社会最好的回报。

  劳丽诗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退役后主要从事公益志愿活动,“我会尽力为孩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谈到明年的奥运会,劳丽诗坦言,中国跳水队现在群雄并起,没有谁是无可撼动的领军人,伏明霞、郭晶晶式的偶像级人物不易出现,“只要能进奥运大名单都是夺金的有力争夺者”,她看好广东选手何冲和何姿在伦敦奥运会的表现。

  康芝药业出资11.7万元为金锋小学建了“爱心厨房”,并为学校提供了为期一年的营养午餐补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