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女排胜河南罗瑜道心声 全队郁闷心情得到缓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0:04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昨晚,客场作战的浙江开元女排(微博)终于以3比0战胜了河南女排,这是浙江队在四连败后迎来的首场胜利,队员和教练郁闷的心情总算是得到了缓解。

  “晚上对河南!现在我们是在同一起跑线上,没什么可想的。拼对手,加油!”赛前,周苏红就在腾讯微博上为年轻的队友们鼓劲。第一个主场赢了河南后,浙江队接连败给了恒大、福建、江苏和大连,其中有两场都是2比3惜败,连小组出线形势都变得不妙起来。不过客场面对河南,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浙江队直落三局横扫对手终止了连败的尴尬,三局比分为25比20、25比12和25比13。主攻李静(微博)个人斩获18分,接应邱亚楠和副攻杨舟(微博)分别得到13分和8分。

  “这场胜利让我们等得太久太久,我们3比0赢了。”罗瑜的话说出了队员的心声,确实,这场胜利让姑娘们又重新找回了自信。此轮过后,两胜四负的浙江和福建分别以8分和6分分列第四和第五,六连败尚无积分入账的河南排名最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