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感慨国内水平提高很快 新台呢影响国手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23: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郎酒·新郎酒杯”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总决赛最后两场1/4决赛开战,丁俊晖(微博)、梁文博(微博)携手亮相。丁俊晖经过6局苦战,最终4-2战胜现全国排名第一的金龙,梁文博则2-4不敌陈飞龙。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丁俊晖表示自己打得不好,对手运气太差给了自己机会。

  在中巡赛的赛场之上,丁俊晖和金龙交手次数最多,其中决赛3次碰面,不过无一例外都是丁俊晖获胜。今天再次面对老对手,金龙状态欠佳,运气糟糕,最终也是无奈告负。

  虽然对手金龙发挥欠佳,不过丁俊晖自己也坦言今天打得不好,“今天我打得不好,金龙运气也太差。其实第一局的时候我就看出金龙今天不太适应,状态不好,所以后面打得还是比较顺。”

  在中巡赛的赛场之上,丁俊晖一直都是高奏凯歌,今年也不例外,不过当被问及现在对阵国内选手和以前有什么不同时,丁俊晖说:“目前国内的整体水平比较高,和前几年相比提高不少。自己现在和他们交手优势也没有以前那么大。我们旅英球手也有好几个,在国外训练的时候都打得不错,不过回来之后真正的比赛中还是发现了问题,状态不好还是不行。”

  本次中巡赛的台呢是最新的材质,当记者询问是否有影响发挥时,丁俊晖表示自己很适应,因为在英国训练比赛就是这样的台呢。“这次的比赛台呢是最新的,球速也是比较快,因为英国也是用的这种,所以我还是比较适应的。而在国内,可能还没有完全普及开,条件不一定能达到,所以他们可以有点不适应。”而今天比赛中,金龙也确实因为台呢问题,影响了一些关键球的走位。

  谈及到半决赛的对手陈飞龙,曾连续两年成都站首轮战胜过自己,丁俊晖也表示,“已经有了3场比赛来适应了,肯定会比之前好很多,比赛还是尽量去打吧。”

  明天下午两点,半决赛第一场将开战,丁俊晖对阵陈飞龙;晚上另一场半决赛,肖国栋(微博)对阵于德陆(微博)

  (独行者 发自宜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