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被增补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8:3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体育专电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八届四次常委会27日在这里举行,教育部副部长郝平被增补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常委、委员。

  本次会议通过了有关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人员调整的决议。由于工作变动,增补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周进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褚波、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宋继新担任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委员。

  李梦华同志已去世,不再列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主席名单。

  因工作原因,原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不再担任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常委、委员;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原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马敬宣、原吉林省体育局局长赵锋佩不再担任委员职务。

  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原党委书记李欣、英派斯集团董事长张爱国已去世,不再列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委员名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