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开建青奥体育公园 10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4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玉高)2014年南京青奥会重要场地之一、总投资约34亿元的南京青奥体育公园27日开工。

  据了解,刚刚开工的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位于南京江北浦口新城核心区,已经开通的纬七路过江隧道北出口处以南约0.5公里。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1.6万平方米,其中体育建设用地约56.4万平方米。

  南京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实施内容包括运动赛场、大型场馆、房屋建筑、道路桥梁、景观绿化和其他附属工程等。总建筑面积25.9万平方米,其中青奥会橄榄球、曲棍球、沙滩排球、小轮车等赛场及辅助用房建筑面积6.64万平方米,青少年奥林匹克培训基地建筑面积9.28万平方米,市级体育中心建筑面积9.98万平方米。

  据了解,项目计划于2013年4月底完成亚青会赛场(橄榄球场)及辅助用房部分建设,2014年6月底前完成青奥会赛场及辅助用房、市级体育中心和综合配套用房主体结构与外装饰,2015年年底前青奥体育公园整体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