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肖国栋破百4-2跻身8强 梁文博金龙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4: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郎酒·新郎酒杯”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总决赛继续进行1/8决赛的争夺。在上午的比赛中,重庆名将、旅英球手肖国栋(微博)迎战首轮爆冷横扫田鹏飞(微博)的河南小将王林翰,最终肖国栋一杆破百,4-2轻松取胜晋级8强。梁文博(微博)、金龙也顺利晋级8强。

  肖国栋今年在PTC上的表现优异,已经确定参加明年3月份的PTC总决赛。在中巡赛上,虽然肖国栋还没有冠军入账,不过去年总决赛上他还是收获了单杆最高分的荣誉。首轮比赛中,肖国栋4-2战胜资格赛选手周跃龙,次轮迎战福建小将,首轮爆冷田鹏飞的王林翰。

  首局比赛中,王林翰获得先手,一杆拿下35分之后转入防守。之后他又利用两次防守迫使肖国栋露出机会,最终82-5拿下首局,再显黑马本色,大比分1-0领先。

  第2局,王林翰一杆防守失误,给肖国栋留下大好机会,最终肖国栋稳扎稳打,单杆108分零封对手,大比分扳成1-1。

  之后的两局比赛中,两人都有一定程度的失误,不过经验丰富的肖国栋还是更能把握住机会,后手翻盘成功,连胜3局,大比分3-1领先率先获得赛点。

  第5局中,小将王林翰重压之下打出一局好球,63-9强势扳回一局。不过第6局,王林翰没有抓住肖国栋大胆进攻留下的机会,肖国栋两杆进攻彻底击垮小将,最终大比分4-2晋级8强。1/4决赛中,肖国栋将迎战昨晚打出单杆123分的马兵。   

  其他比赛中,金龙4-2陈睿夫、梁文博4-2达海林、陈飞龙4-3险胜李远。1/4决赛中,丁俊晖(微博)对阵金龙,两人的比赛将在今晚7点打响;梁文博对阵陈飞龙;肖国栋对阵马兵;林勇志对阵于德陆(微博)

  (独行者 发自宜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肖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