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帆船赛也是年轻人的舞台 22岁新星直面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0:59  新浪体育微博
年轻人朝气蓬勃年轻人朝气蓬勃

  新浪体育讯 10,000海里的比赛证实了30岁以下的年轻船员们拥有同身经百战的老船员们一样的坚韧毅力。

  这是赛事有史以来第一次规定每队必须有3名三十岁以下的船员参与比赛。

  在这些幸运儿中,看步•新西兰酋长队的Mike Pammenter是更是幸运无比,年仅28岁就第二次参加环球帆船赛。这位来自南非的头桨手说道,想要在世界顶级环球赛事中获得参与机会对年轻船员来说是极其困难的。

  “每个人都想要经验,但是如何才能获得经验?那就是参与其中。”他说,“赛事规则帮助年轻人们通过这道门槛,并且为他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机会。”

  这是继2008-09赛季随“电信黑号”征战之后,Pammenter第二次参加比赛。这次,Pammenter做了更加充足的准备来参与这项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比赛。

  彪马队的Rome Kirby是所有参赛船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22岁,对他来说,这次比赛是他向队友们获取知识的绝佳机会。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老选手Jerry Kirby的儿子,Rome Kirby ,是“彪马号”两名指定舵手之一。他承认这项比赛的确极富挑战,但同时,这也是他目前为止所期盼的。

  “我父亲总是说,这将是你做过的最艰难的事,事实确实如他所说。”Kirby说道。

  就代沟这个问题而言,Kirby表示,对航海共同的热爱确实有助于消除代沟。

  28岁的电信队头桨手对此表示同意,他说,共同的目标创造了我们的共同之处。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电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