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眠高血压困扰天津女排主帅:压力再大也要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9:07  天津网-天津日报

  在昨天北京队训练前与蔡斌的聊天中,蔡斌说如今的刘晓明让他想起了当年担任国家队主帅的自己,因为“卫冕冠军的压力大的不得了”。记者随后把这番话转告刘晓明,后者听了笑了起来,“好么,我的压力可没有国家队主教练大,蔡导言重了,呵呵……” 

  赛季开始连续五个客场,而且都是一周双赛,忙得四脚朝天的刘晓明这段时间根本顾不上自己的高血压。出门在外他没有带电子血压计,每天的降压药有时还要靠同事提醒才想起吃。不仅如此,每个比赛前夜,失眠的老毛病总能如期而至,这也让他苦恼不已,“这段时间感觉总是睡不够,也就每天勉强能有一个小时的午睡,到了晚上就失眠。”

  说起自己的身体,刘晓明依然一笔带过,话题很快又回到了比赛中,“回到主场对我们队员的心理和身体都有一定缓解,我想这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只要放开打,打出水平,我们取胜的机会就比较大。”联赛首轮客场被北京队爆冷击败,此番回到主场,舆论和球迷都希望天津队能漂漂亮亮地打个翻身仗,甚至有消息传出球队内部下达了3:0的必杀令,对此刘晓明矢口否认,“绝对没这事。我早就说过,今年对于我们来讲每支球队都很强大,我们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北京队这个赛季进步明显,我们会100%拿出平时的训练水平去争取一场胜利,我也希望大家不要给队员太大压力,她们比任何人都想打好每一场比赛。”

  本报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刘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