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了 我们依旧在一起--汤淼与上海战友相聚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6:49  新民晚报

  上海唐朝男排昨天在卢湾体育馆迎战辽宁队,同时也迎来一个久别重逢的兄弟汤淼——作为电视台的解说嘉宾,同上海男排的战友们相聚一堂。

  下午比赛开场前,上海男排举行了一个特别仪式,只见方颖超和王之腾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汤淼出现在卢湾体育馆排球场,上海排球功勋教练沈富麟和队长沈琼一起向汤淼赠送上海队纪念球衣。

  赛前记者在休息室见到汤淼时,汤淼表示,通过4年的康复治疗,目前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他对自己担任解说一职非常期待,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把排球比赛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能够亲临赛场看兄弟们打球,汤淼很开心,他说,“这一天我等了整整4年。”由于比赛打满5局,汤淼也在轮椅上坚持了两个多小时。赛后主教练王健很懊恼:“太遗憾了,没有给我们的兄弟汤淼带来一场胜利。”

  比赛刚结束,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就来到汤淼的面前,周建安鼓励道:“加油!坚持!”周建安是到达上海后才知道汤淼来比赛现场担任解说嘉宾的。

  本报记者 李京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