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男排终于赢下联赛首胜 谢国臣强调做好细节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12月25日,中国男排联赛洛阳赛区迎来第三轮角逐,两轮不胜的河南男排对阵同组劲旅江苏男排,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0获胜。三局比分为25∶16、25∶18、25∶17。

  前两轮,河南男排发挥起伏,两场比赛全部打满5局,遗憾告负,仅积2分。此役面对江苏,主帅谢国臣说,必须做好传接球等技术细节,减少主动失误和急躁情绪,稳扎稳打去赢得每一分。

  第一局,河南队孙凯、崔建军的重扣和吉喆的快攻多点开花,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河南男排将领先优势带入局末, 以25∶16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开始就陷入胶着,比分上谁也没有获得优势,一直到局中,河南队利用网上优势多次拦网得分,以14∶11打破僵持局面,最后阶段又凭借崔建军的打吊结合带动全局,以25∶18再下一城。拿下两局后,河南男排打得更加放松,第三局一开局就以7∶3领先,最终25∶17拿下。以3∶0赢得酣畅淋漓的主场首胜。

  12月28日,河南男排将在主场迎来联赛第四个对手山东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