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建军率河南男排完胜江苏 联赛首胜送球迷圣诞大礼

  本报讯  两连败的河南男排昨日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在主力崔建军的率领下,河南天冠男排在主场洛阳体育中心3比0力克江苏,三局比分为25∶16、25∶18和25∶17,送给球迷一份圣诞大礼。

  昨日,河南队两大主攻发挥出色,国手崔建军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年轻主攻孙凯也有13分入账。首局,当河南队拔得头筹后,江苏男排有些急躁,再加上其主力国手陈平(微博)没有出战,进攻一直未有起色,河南再下一城。第三局,面对根本无心恋战的江苏队,河南男排不急不躁取下第三局,获得本赛季的首胜。

  记者  王小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