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贺兵:浙江男排发挥一般 没坚持到最后还需多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02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在昨日的男排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比赛中,开启本赛季第一个主场的浙江男排,令人费解地以2∶3输掉了比赛,他们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对手的绝地大逆转,而上演逆转的北京男排,仅仅是一支升班马。

  五局比分为:28∶26,25∶18,17∶25,24∶26和11∶15。第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北京队的拦网和扣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毕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其失误也是很多。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拿下了首局。此后,浙江队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轻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北京队开局即控制好自己的失误,迅速将比分拉开。浙江队则有所放松,竟然很快以17∶25输了本局。第四局刚开赛,浙江队即连得5分,但北京队已开始恢复信心,发挥稳定,逐渐将比分追上。在双方战成19平后,北京队打出了气势,在关键时刻不手软,再下一城。而在决胜局中,浙江男排依然没能找回自己前两局的状态,最终让北京队实现客场逆转。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表示,本场比赛是浙江队的第一个主场,队员比较年轻,发挥一般,替补队员的水平还有差距,和北京队这样的国内老牌强队相比,没有坚持到最后,说明队员还需要多锻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