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再次落户河南漯河 中国将战巴西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记者26日从河南漯河市体育局获悉,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将于6月22日至24日在漯河举行,中国女排将迎战巴西、古巴及波多黎各队。

  近日,国际排联公布了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赛程及分组情况,参赛球队仍为16支,目前已经确定的15支球队分别是亚洲的中国、日本、韩国、泰国;欧洲的意大利、塞尔维亚、波兰、德国、土耳其;美洲的美国、巴西、古巴、多米尼加、波多黎各、阿根廷。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肯尼亚和中华台北队之间产生。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无缘参赛。

  在2011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中,以锻炼队伍为目的的中国队仅获得第八名,但在11月份举行的女排世界杯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拿到了伦敦奥运入场券。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是中国女排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重要练兵场。

  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1日在宁波举行,分站赛排名最高的5支球队将和东道主中国女排一起争夺最终冠军。

  据了解,近年来河南漯河多次举办大型国际排球赛事,包括两届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一届世界男排联赛和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