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7年首办曲棍球国际比赛 中国男曲四战尽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0: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巴基斯坦拉合尔消息,中国男子曲棍球近日造访巴基斯坦,双方进行了四场友谊赛,这是巴基斯坦领土自2004年来首次举办国际曲棍球比赛。结果中国队四战皆墨,四场比分分别为0-3,3-5,1-3和1-2。

  最后一场比赛在拉合尔进行,巴基斯坦副队长阿巴斯开局不久的首次进攻即取得进球,巴基斯坦1-0领先。艾哈迈德在第26分钟帮助球队扩大战果,尽管中国队在第33分钟由董阳扳回一球,但此后双方都未能再进球,最终中国队1-2负于对手。

  “中国队今天的比赛有很大进步,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巴基斯坦男曲主教练穆罕默德-伊姆兰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头两场比赛中的优势明显,但后两场他们的表现有所好转。”

  巴基斯坦方面对中国肯前来参赛表示了感谢,这是对这个饱受战乱的国家的大力支持。由于塔利班武装和基地组织频频在国内引发骚乱,而且在2009斯里兰卡板球队曾在此遭遇袭击,巴基斯坦被禁止举办国际性比赛。

  “中国虽然输掉了这次系列赛,但赢得了巴基斯坦人民的友谊,所以我们想把奖杯颁给他们,”巴基斯坦曲棍球协会秘书长巴依瓦在颁奖仪式上说道。“他们证明了现在的巴基斯坦已经能够保证体育运动的安全了。”

  巴基斯坦上一次举办国际性曲棍球比赛还是在7年前,一直难以和其他国家比赛对这支老牌劲旅来说无疑形成重创,他们希望这次中国的参赛能帮助吸引来更多球队。

  据悉,巴基斯坦已经在积极组织一次与印度曲棍球队的友谊赛,08年孟买袭击之后双方再无任何交流。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