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大胜少年天才朱英辉 自信15岁时自己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22: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宜兴12月25日电(记者 陈浩)“郎酒-新郎酒杯”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总决赛首轮,丁俊晖(微博)4比1战胜小将朱英辉跻身16强。面对另一位少年天才,丁俊晖给自己的首演打80分,并自信的说自己15岁时比对手更强。

  这场比赛丁俊晖的发挥并不是非常理想,但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大赛经验,屡屡在决胜时刻一锤定音。3比0领先的前两局如此,只剩一局同样是最后时刻绝杀。

  对于这场比赛,丁俊晖在赛后说:“今天我没什么压力,主要是朱英辉发挥得不好。他的进攻有些不管不顾,什么球都打,不管打得进打不进。而且球台很快,有很多球他走不到位。”

  年仅15岁的朱英辉也是一位少年天才,前不久刚刚获得中青赛冠军,被寄予厚望。丁俊晖给后辈一些建议说:“他主要是欠缺经验,需要适应赛场、球台和气氛等等。中巡赛和中青赛不一样,他需要在中巡赛多赢一些比赛,才能进步得更快。”

  被邀请对比一下自己15岁时和朱英辉谁更强,丁俊晖首先说:“这个比较难说,因为遇到的对手不一样。”再次被问后,丁俊晖不再谦虚了,他说:“应该是我比他好一点。”

  其实丁俊晖的确无需谦虚,在15岁那年他曾夺取亚运会和世青赛两大桂冠,并且成功登陆世界斯诺克顶级赛场。这些辉煌战绩,还是如今的中国小球手无法企及的。

  家乡宜兴是丁俊晖的福地,曾经三次在这里获得中巡赛总决赛的冠军。谈到卫冕,丁俊晖说:“现在还不好说,不过在宜兴我的运气总是好一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