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广东东莞黄江站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17:3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东莞12月25日电(李映民 李获)2011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东莞黄江站比赛今天在广东东莞黄江镇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赛。

  据悉,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5年,每年在全国3到5个城市巡回竞技的赛事活动,本次黄江站赛事将是2011年继郑州、西安、襄阳后的最后一站。本次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黄江站比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到协会主办,东莞市体育局、东莞市黄江镇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比赛类别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共有山地车和公路车等7个项目,吸引了来自湖南、河南、北京等地的1200名名选手参赛。本次赛事设在黄江镇黄牛埔森林公园的广东省绿道路段,该公园的自行车赛道全长15.4公里,是黄江镇结合该镇本土自行车文化及沿途山水资源,按高标准将黄江绿道打造成一条国际自行车赛道。

  黄江镇委书记杨礼权指出,这次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在黄江镇举办,既是一次体育比赛活动,更是一次健身之旅、文化之旅,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和文化体育活动的高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