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杯羽毛球赛落幕 罗毅刚的比赛看看都能长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14:20  红网-三湘都市报

“罗毅刚明显是在给业余球员面子,好几个球他并没有下狠招。”“是啊,虽然年纪大了,速度不像他当年打男单那么快,但他对线路的控制真是出神入化,光是看 一看,我都觉得自己长球了,要是能和他打一场就更好了。”24日,在长沙东塘电信体育馆,“贺岁杯”四省市羽毛球混合团体对抗赛业余组,退役多年的九运会 男单冠军罗毅刚代表湖南队出场,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大部分人既是球迷,也是身体力行的各俱乐部球友。

业余组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前两名加赛决出冠军。由于赛事允许38岁以上退役专业运动员参赛,罗毅刚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本届比赛业余组最大的腕。湖南队 其他队员也都是来自电信俱乐部等业余球队的佼佼者,三轮小组赛战罢,他们和湖北队均以两胜一负跻身决赛。不过让众多湖南球友有些遗憾的是,第4场罗毅刚与 业余选手谢永东组成的男双组合背水一战,0比2惜败湖北队,两局加起来才输了4分。最终,湖北队以大比分3比1夺冠,湖南队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业余组吸引了湖南、湖北、浙江、广州4省市的近50名球友参加,不仅是湖南球友大呼过瘾,远道而来的外省球友也感叹“不虚此行”。一位专程来给湖 北队加油的球迷告诉记者:“我也是湖北队的一员,不过这次没报名,希望明年能参赛。作为业余球员,我们没有统一的装备,外地参赛也只能坐火车,但这样的比 赛感觉很新鲜,也很有成就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毅刚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