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家军广东女排取第四胜 俱乐部赠苹果平安过圣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09:52  信息时报微博
郎平执教郎平执教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天,2011~2012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结束第五轮的角逐,郎平(微博)率领的广东女排客场3:0轻取河南女排,以四胜一负的佳绩结束了五连客的魔鬼客场之旅,这也是队伍送给郎平最好的圣诞礼物。

  虽然广东女排此前已经经历了连续4个客场,队员体力和精力的消耗都很严重,但由于河南女排实力与广东女排有明显差距,客队还是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主动,以25∶13、25∶13、25∶14的悬殊比分连下三城,轻松地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大比分获胜让全队上下都心情大好,俱乐部甚至别出心裁地给每位队员赠送了一个苹果。“今天是平安夜,我们队外援多,意思意思,苹果意味平平安安!”结束五连客之旅的广东女排接下来将回到主场,于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