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5连客是宝贵的财富 天津女排正呈上升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09:37  天津网-天津日报

  虽然拿到了预想中的一场胜利,但天津女排(微博)主帅刘晓明坦言赛前压力很大。他说:“当你面临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时,无论对手是谁,你都会很紧张,而对手越弱,这种不安就越强烈。好在我们顺利拿下了这场球,平安夜一切正常。” 

  赛后刘晓明在点评比赛时说:“开局不太好,一直在跟着对手的节奏走,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我要求队员们按照既定的战术要求打,大家随后也稳定下来。”本场比赛刘晓明既没有叫暂停,也没有换人,赛后他解释说:“这场球打得还是不错的,把赛前我们既定的技战术要求都打了出来,在大比分领先的局面下,一两个球的失误已经无法改变全局,所以我既没有叫暂停,也没有作人员的调整。” 

  刘晓明在总结前5场比赛时说:“应该说全队通过这5场比赛,已经基本磨合到位。感觉上大家还是呈一个上升的趋势。尤其是两名主攻手,从赛季初的状态不佳,到中间阶段找回状态,再到现在表现出较高的竞技状态,这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应该说这5个客场比赛,我们遭遇了很多困难,但这些困难我们都克服了,一路走了过来,这样的经历我觉得对全队都是一笔财富,这会让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本报莱芜12月24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刘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