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速胜因为“赶时间” 想早点回家让她们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09:34  天津网-天津日报

  第一次如此干脆地取得比赛的胜利。天津女排(微博)的姑娘们在赛后都非常兴奋。陈丽怡在总结本场胜利的时候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胜利)主要原因是这场球之后我们就乘坐大巴回天津,为了争取时间,所以大家都拼得很凶,不仅是拼胜利,而且是拼时间!” 

  在既定方案中,天津队打完本场比赛之后就回宾馆用晚餐,然后乘坐大巴回天津。预计出发时间是晚上7点。因为需要4、5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天津,所以为了能够更早地出发,队员们在比赛中拼得很凶,即便是在大比分领先的局面下,大家也是每分必争。赛后姑娘们纷纷击掌相庆,嘴里互相祝贺说:“给力!”3:0的比分,全场仅用时55分钟,这为天津女排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赛后天津女排总教练王宝泉及时修正了原有方案,将出发时间改在了6点30分。李娟(微博)在总结全场比赛时用了一句十分经典的话,她说:“速度,代表一种心情。”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本报莱芜12月24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李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