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拍封面玩撞色秀腰身 签名照送断臂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11:28  我的台球网
《时尚最体育》曝光了今天的一套颇具英伦范的装束《时尚最体育》曝光了今天的一套颇具英伦范的装束
小晖为自己的断臂小球迷亲自准备签名照小晖为自己的断臂小球迷亲自准备签名照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丁俊晖(微博)作为《时尚最体育》的封面人物在北京三里屯的一家酒吧内拍摄了一组照片。期间,丁俊晖还忙里偷闲地为一组艺术照签名,其中一张将作为新年礼物在未来几天内送到一位断臂小球迷手中。而明天,丁俊晖又会乘坐下午的航班前往宜兴参加中巡赛总决赛。

  圣诞节来临之际,中国斯诺克(微博)的年末收官战——中巡赛总决赛也将在丁俊晖的老家江苏宜兴正式开赛。这个比赛已经成为了中国斯诺克球坛每年底都会迎来的赛事大戏,而丁俊晖也在过去几年内连续完成卫冕。就在前天,丁俊晖刚刚从英国赶回北京,而明天下午他又将马不停蹄地坐上飞往无锡的飞机。有趣的是,丁爸爸前两天也身在北京参加一个会议,但同处一个城市的父子俩却并没有碰面,小晖说:“我也不清楚,他好像昨天就走了吧。”

  不愧是台球圈的大牌明星,虽然在京仅作几天停靠,但丁俊晖还是抽空为《时尚最体育》杂志的封面和专访拍摄了几组照片。今天下午,丁俊晖携其经纪人来到了北京的潮人聚集地——三里屯,在一家装潢古典、慵懒静谧的酒吧内,小晖一连换上了三套服装,其中既有大胆的流行撞色元素,也有优雅成熟的英伦范,还有设计新颖的简单款衬衫。午后温暖的光线毫不吝啬地洒进屋内,小晖也展现了自己不同风格的光影印象。

  新年将到,已经结束了半个赛季征程的小晖也显得格外轻松,相信刚刚打出两杆147的成绩也成为了点燃他好心情的助推器。在拍摄过程中,平时冷酷严肃的丁俊晖再次尽展了自己的搞怪一面。由于最后一套服装的颜色和设计比较“显瘦”,大家纷纷打趣这件上衣起到了收腹的作用。当摄影师对这组拍摄提出面部表情要求时,小晖笑着说道:“主要是照腰”,逗得众人哈哈大笑。随后,丁俊晖还被安排在镜头前小秀16彩球技,摇身变成模特的他竟然冒出一句:“怎么打?”在场的人先是一愣,随即都笑了起来,相信大家都没有底气去指导这位台球专业人士怎么打球吧。

  期间,小晖还忙里偷闲地为自己的两组艺术照署上了亲笔签名。据经济公司透露,有一位生下来就失去左臂的球迷一直很喜欢小晖。通过网路,这位年仅10几岁的小粉丝表达了自己对台球运动的热爱,说自己最希望能得到小晖的签名,更想找机会去北京看一次小晖的比赛。丁俊晖听说了这件事非常感动,马上行动了起来。在新年来临之际,小晖将把自己的一张大幅签名照作为礼物寄到这位断臂小球迷手中,并在明年三月举办的中国公开赛中找机会实现他的观赛梦。

  拍摄结束后,丁俊晖将会前往剧场观看《开心麻花上贼船》这部搞笑话剧,在大赛来临前夕彻底地放松下自己的身心。丁俊晖的这组照片和专访将会出现在2012年的第一期《时尚最体育》中,杂志将会在元旦左右出版,届时球迷们将有幸一睹有关丁俊晖的更多细节。(My147 任芳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