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游泳名帅称索普将无缘伦敦 三方面问题亟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3:1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晨)就在“鱼雷”索普积极准备自己的复出之战时,澳大利亚著名游泳教练丹尼斯·科特莱尔昨天却给他泼了盆冷水。在丹尼斯看来,索普基本没可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说这番话的正是帮助张琳(微博)拿下北京奥运会银牌和世锦赛冠军的教练丹尼斯。他对索普的奥运前景并不乐观,“他要用一年的时间完成两年的任务,离开赛场六年,恢复状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此外,丹尼斯认为,29岁的年龄、新秀的冲击和外界过高的期望都是索普面临的问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