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队内赛李晓丹暂列第一 姚彦落败遭遭孔令辉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3:11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晨) 中国乒乓球(微博)女队队内循环赛昨天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激战。共有12名队员参加,一队主力,即排名前八的选手和削球手不参加比赛。

  昨天下午的比赛4点开打,分6个球台同时进行。姚彦(微博)在与小将陈梦(微博)的较量中落败,甚至遭到了教练孔令辉的批评。战绩不理想的顾玉婷也决心“必须要在最后一天赢一场”。经过两天的比拼,李晓丹只输一场排名第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