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系列赛-何冲3米板问鼎 李世鑫何超位列二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7:55  新浪体育微博
明星系列赛-何冲3米板问鼎李世鑫何超位列二三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常州站比赛展开首日角逐。在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广东选手何冲表现稳定,获得冠军。海军选手李世鑫获得了亚军,广东选手、何冲的弟弟何超(微博)获得了季军。

  根据赛制,共有八位选手参加决赛,每轮排名最后一位的选择进入挑战区。在第六轮比赛结束后,名列前两位的选手直接晋级总决赛。后四位被淘汰的选手参加复活赛,名列前两位的选手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四位选手通过一轮比赛决出最终的名次。

  在首轮比赛中,海军选手李世鑫选择了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他及时进入比赛状态,得到86.70分。上海选手孙知亦在此轮比赛中表现不俗,获得83.30分。广东选手罗玉通选择了5154B,他表现得较为出色,得到86.70分。广东选手何超在此轮同样选择了5154B,他的入水水花较大,何超得到81.60分。何冲在5154B动作中表现得较为出色,他的起跳高度很高,完成得较为轻松,何冲得到83.30分。在此轮比赛中,李世鑫与罗玉通并列第一位,四川选手李劲聪名列第三位。山西选手周昕名列最后一位,被淘汰出局。

  在第二轮比赛中,李世鑫在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动作中表现得较为出色,得到97.50分。孙知亦在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动作中表现一般,得到73.50分。罗玉通在5353(翻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动作中得到79.20分。何超在307C动作中得到89.25分。何冲在此轮比赛中选择了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他表现不俗,得到86.70分。在此轮比赛中,李世鑫、何超与何冲分列前三位。李劲聪名列最后一位,被淘汰出局。

  第三轮比赛,李世鑫选择了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他的表现存在不足之处,得到74.10分。孙知亦也选择了109C,他得到68.40分。罗玉通在此轮比赛中得到76.50分。何冲在此轮比赛中选择了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76.50分。在此轮比赛中,何冲、彭健烽与罗玉通都得到了76.50分,并列第一位。何超名列最后一位,进入挑战区。

  在第四轮比赛中,李世鑫得到78.00分。孙知亦在此轮比赛中得到70.50分。罗玉通在109C动作中出现失误,仅得到57.00分。广东选手彭健烽在此轮比赛中得到68.25分。何冲在此轮比赛中选择了307C,他表现出色,得到94.50分。在此轮比赛中,何冲、李世鑫与孙知亦分列前三位。罗玉通名列最后一位,进入挑战区。

  第五轮比赛,李世鑫得到75.25分。孙知亦在此轮比赛中选择了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得到74.40分。彭健烽同样选择了107B,他得到79.05分。何冲在此轮比赛中选择了109C,他表现不俗,得到93.10分。在此轮比赛中,何冲、彭健烽与李世鑫分列前三位。孙知亦进入挑战区。

  在第六轮比赛中,李世鑫得到88.80分。彭健烽在此轮比赛中选择了407C,得到69.70分。何冲在此轮比赛中得到99.45分。在此轮比赛中,何冲与李世鑫名列前两位,直接晋级总决赛。彭健烽名列最后一位,进入挑战区。

  在复活赛中,孙知亦得到84.00分。罗玉通出现失误,仅得到30.40分。彭健烽在307C动作中得到94.50分。何超同样选择了307C,他得到85.75分。这样,彭健烽与何冲名列前两位,携手晋级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李世鑫表现得较为出色,得到99.45分。彭健烽在5154B动作中表现不俗,得到81.60分。何超同样选择了5154B,他得到83.30分。何冲选择了109C,他表现不俗,获得102.60分,这是本场比赛出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超过百分的得分。最终,何冲获得了冠军,李世鑫获得了亚军,何超获得了季军。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李世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