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姐妹奥运选拔赛落败 教练:“文婷”要以变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0:23  信息时报微博

  尽管与“雪鸥”有5分的差距,但“文婷组合”的主管教练郑嘉(微博)却不以为然,她坚信“文婷组合”的优势,同时她表示,求变将是“文婷”竞逐奥运资格的新砝码。

  郑嘉称,蒋文文(微博)/蒋婷婷(微博)拥有多年的大赛经验,同时二人有着与生俱来的默契,这些是“文婷组合”的优势,但她认为,二人征战国际大赛多年,如今需要力求变化进而取得更大突破,“文文、婷婷现在应该有一个变化,让裁判有新的感觉,伦敦奥运会又在欧洲赛场,中国运动员更加需要让欧洲裁判看到我们不仅有技术,还有艺术表现力。”据了解,在本次队内选拔赛中,文婷姐妹使用的《天竺魅影》是在世锦赛之后所编排的,这正是为了表现二人在艺术表现力上的优势,全新打造的新曲目,郑嘉认为,如果二人有更多的时间去磨合这套曲目,将会演绎得更完美,“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七个月的时间,如果给我们更多的时间,我们是有信心去准备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