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男排不敌边洪敏压阵浙江 拼出水平无奈经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0:15  燕赵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马瑞志)全国男排联赛A组昨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河北男排在主场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迎战老牌劲旅浙江队,河北队虽然拼出水平仍以1比3不敌对手。

  国家队员边洪敏(微博)领衔的浙江队是国内男排一支老牌球队,快是该队的特色,浙江队整体实力在河北队之上。比赛开局河北队与浙江队战至5平,在浙江队凌厉的攻势下,河北队以14比25输掉首局。进入第二局,河北男排战术打法改变,以25比19扳回一局。第三局,河北男排再次暴露经验不足的弱点,以19比25败北。第四局双方竞争异常激烈,浙江队最后25比19获得最后胜利。

  25日,河北男排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