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节汤淼复出解说联赛 上海男排神秘仪式表欢迎

  在昨晚进行的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中,上海男排在客场3比0战胜了八一男排,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三局比分为31比29、25比18和25比19。对于已经获得八连冠、九冠王的上海男排来说,这只是他们新赛季拼下的又一场胜利。而且在下面的比赛中,还有一位好兄弟将回归上海男排大家庭,他就是曾经上海男排与国家队的主力汤淼。

  今年汤淼结束了在浙江省人民医院的康复治疗,返回上海继续治疗。回到家乡之后,汤淼也希望能够以另一种形式回归上海男排这个集体。本周日上海男排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届时汤淼将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卢湾体育场,看着自己的兄弟们在主场出战辽宁队,为了第十个联赛冠军而奋斗。

  汤淼表示,目前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他对于自己担任解说一职也非常期待,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把排球比赛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说得太复杂的话有些观众可能听不懂,我会尽可能地说得更容易懂。”而且目前周苏红在复出打球的过程中也尝试了解说员的角色,汤淼也希望借此机会同她一起回归排球。

  同时上海男排的队员们也非常期待好兄弟汤淼的回归。作为全国所有男排队伍冲击的对象,上海队本赛季的压力可想而知,而汤淼在受伤之后不放弃希望、努力复健的精神对场上队员来说是最好的激励。而且上海队全队上下一直都把汤淼当成自己的兄弟,从来没有把他从这个大家庭中排除出去。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汤淼还将出现在本赛季上海男排其他关键场次的比赛中,为兄弟们加油鼓劲,成为上海男排冲击第十冠的有力支持。

  除了担任解说嘉宾,在比赛开始之前,上海男排还将在现场举行一个特别的仪式,向老队长汤淼赠送纪念球衣。对于已经远离排球赛场近五年的汤淼来说,这是上海男排全队对他最好的欢迎。

  (本报记者 丁易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汤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