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已有57名运动员入选伦敦奥运会10大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7:22  新华网

  新华社哈瓦那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古巴体育总局副局长豪尔赫-波罗22日在哈瓦那说,古巴已有57名运动员入选将于2012年举行的伦敦奥运会。

  波罗是在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议会)全体会议上向代表们介绍体育界发展情况时透露这一数字的。他说,古巴入选奥运会的运动员分布在10个项目上,主要是田径27人、拳击7人、皮划艇6人。古巴运动员入选的其他项目是自行车、举重、摔跤、游泳、跆拳道、射击等。

  他说,随着预选赛的深入进行,古巴入选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人数还将不断增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