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羽球队40周年大型庆典 邀历届工作人员共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4:2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江苏羽毛球队总教练孙志安致电记者,希望本报帮他“寻人”:邀请所有曾经在江苏羽毛球队训练、执教、工作过的所有人员于12月27日(下周二)这一天,前往南京徐庄软件园的苏宁诺富特酒店,参加江苏羽毛球队成立40周年大型庆典。

  江苏羽毛球队重建于1971年,经过一代又一代队员和教练员的努力,江苏队多次获得全运会团体冠军,40年间,共培养出孙志安、吴健秋、杨阳、赵剑华、葛菲、顾俊、张军、孙俊、刘永、戴韫、钱虹、蔡赟、陈金、卢兰等17个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

  为了庆祝建队40周年,孙志安和他的同事们打算举办一场隆重的庆典,邀请江苏队历届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回家”走一走、看一看、聚一聚。这个设想得到了苏宁集团的大力支持,为了办好这次40周年庆典,孙志安和他的同事向很多“老江苏队”发出了邀请,大家都表示很愿意“回家”看看,届时,多位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都将齐聚南京,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将到场庆贺。不过,由于不少人离开多年,或身在海外,一时无法取得联系,因此,孙志安通过本报呼吁,江苏队历届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能够尽快与江苏队取得联系,共同庆祝江苏羽毛球队的40周年庆典。

  (殷小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