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体育品牌推出快皮3泳装 菲尔普斯成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2:3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据当地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品牌Speedo(速比涛),在使用了英国利兹大学的一些新成果后,近来推出一款“快皮3”型(FastSkin3)泳装。BBC报道说,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和英国名将瑞贝卡-阿德灵顿最近成为这一款新泳装的代言人。

  Speedo在北京奥运前后曾推出LZR(俗称“鲨鱼皮”)全身式系列泳装。国际泳联后来判定其高科技设计和材料使运动员得到超常“浮力、速度和耐力”,以至禁止其在正式比赛中使用。

  国际泳联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期间出台了明确要求:一是泳衣材料从当时盛行的聚亚安酯回归到纺织物;二是从连体回归到短款,即男子泳衣只能为短裤,女子泳装上身不能覆盖脖子,下身不得超过膝盖等。

  “快皮3”使用了利兹大学索尔比环境流体力学研究室研发的一种具有最低流动阻力的纺织材料。

  据厂商介绍,新泳装的零售价格大致在150美元和500美元之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