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盟号暂领跑沃帆赛第二赛段 彪马号悄然反超电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21:27  新浪体育微博
竞争日趋白热化竞争日趋白热化

  新浪体育讯 继第一赛段之后,沃尔沃帆船赛的老对手西班牙电信号和彪马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竞逐。两队相距不到3海里,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他们前方不远处便是第二赛段领头羊——安盟号。

  彪马号在肯·里德的率领下,在昨天夜里悄悄地跑到了第二名的为止,黎明时分,仅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第三名电信号。

  今天UTC 0700,彪马号只领先电信号2.7海里,在UTC 0400的位置报告中显示,彪马号领先电信号0.3海里。

  西班牙电信号比彪马号的位置更偏东一些,之间相距30海里。但是两船作业的速度相当,平均速度在16节,电信号在24小时内跑了393海里,而彪马号也跑了396海里。

  与此同时,安盟队继续保持领先,领先优势达70多海里,而且航道偏西一些。

  西侧稳定的风速和较佳的航行角使得法国队的平均船速比其他船队高2节还多。

  但是随着船队接近赤道无风带,他们之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小,经过昨天晚上的航行,安盟号与东侧的大部队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了60海里。

  电信号的媒体船员Diego Fructuoso说他们一直密切注意安盟号,他们依然有赶超安盟号的希望。

  “我们希望一切顺利,过不久就赶上他们。”他说道。“其他船队都距离很近,我们一直在拼搏。”

  看步号位列第四,后面是阿萨姆号。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三亚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