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信号与彪马号率队北上 三强就领头羊位置激烈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21:21  新浪体育微博
乘风破浪乘风破浪

  新浪体育讯 星期一,沃尔沃帆船赛西班牙电信号和彪马号在第二赛段中向着领头羊的位置展开激烈的争夺,目前位于马达加斯加海域以东681海里处。

  看步号也加入到了争夺战的行列中,目前位于第一名电信号后面5.3海里处。

  无风、冰冷、暴雨的天气已经过去,取而代之的是电信的季风气候,阵阵暖风吹到甲板上面,阳光明媚,这让之前对大风失去信心的船员们重新燃起了战斗的热情。随着气温的逐步上升,航海装备散发出阵阵难闻的气味,与此同时大家也换上了海洋靴。

  所以装备都仔细地固定到了迎风侧的船舷上面。

  在过去的三个小时里,安盟4号的平均速度达到了19节多,预计将超过在过去24小时里电信号跑出的359海里。

  与此同时,运气不佳的三亚号(微博)继续朝着马达加斯加港口Ehoala驶去,在那里他们将评估他们的损坏情况。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三亚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