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省市羽毛球对抗赛将举行 九运会冠军罗毅刚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2:11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微博

  12月23日-24日,2012年“贺岁杯”四省市羽毛球对抗赛即将在长沙举行。届时,来自湖南省、湖北省、浙江省以及广州市的近80名专业及业余运动员将在长沙电信体育馆一决高下。

  据省羽球中心主任唐辉介绍,本次参赛的4支队都是羽毛球项目开展得较好的省市,专业组主要是为了检验各队冬训成果,而业余队则是为了给球友们更多的交流空间,今后该项赛事有望办成传统赛事。

  在参赛选手中,湖北省在专业组中亮出除于洋、王晓理等国手之外的羽超全部主力,而湖南业余组则有九运会男单冠军罗毅刚坐镇。本报22日、23日两天将在华声论坛《动在长沙》羽毛球专区发布转帖,球迷们可通过帖子报名免费索取球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记者 陈普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