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男曲首次出访巴基斯坦 为奥运预热首战0-3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28  华奥星空

 

  图为开赛仪式

 

  图为男曲出访人员合影

  华奥星空讯 12月20日凌晨,国家男子曲棍球队应邀抵达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卡拉奇,出访期间将与巴基斯坦男曲进行四场正式比赛,为明年的伦敦奥运预选赛进行热身。

  国家男曲此次应邀出访巴基斯坦是中巴建交60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也是近6年来第一支访问巴基斯坦的国外体育代表队,受到巴基斯坦人民的热烈欢迎和巴方诸多媒体的关注。

  巴基斯坦男子曲棍球队是亚洲曲棍球实力较强的队伍,是2010年12月广州亚运会冠军,2011年9月鄂尔多斯亚洲冠军杯赛的亚军,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新西兰世界冠军杯上也获得了第七名。

  国家男子曲棍球队此次出访将与巴基斯坦男子曲棍球队分别在21日、22日、24日、25日进行4场正式比赛,这也是国家男曲备战2012年4月在日本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曲棍球预选赛的重要热身赛事。

  在21日结束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0-3负于巴基斯坦队。(刘向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