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轻松抵达山东莱芜 五连客收官战期盼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0:1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莱芜电【记者 周芳明】昨天,天津女排(微博)抵达山东莱芜,在这里将完成联赛第一阶段连续5个客场的收官之战。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天津女排昨天一早就从四川双流出发,于9点30分抵达成都双流机场。然而11点05分的飞机因为山东济南机场大雾而延迟。队员们只好在机场原地待命,由于刚刚取得了一场胜利,天津女排的队员们终于可以放下沉重的心情,大家在机场靠打游戏、看电影来消磨时间。下午3点,天津队终于登上前往山东济南的飞机,接下来的行程比较顺利。在晚上7点30分天津队顺利入住莱芜馨百酒店。由于时间太晚,队员们也是旅途劳累,天津女排主帅刘晓明取消了原定的看比赛录像的战术研讨会,让大家休息。

  由于队员们在十一运时曾经来过莱芜,对这里算是比较熟悉,在陈丽怡的印象中,莱芜的场馆也比较冷。好在当地气温虽低但无大风,队员们的身体状况都没有出现异样。今天上午,天津女排将进行抵达莱芜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对于这场客场之旅的收官战,刘晓明表示首先要做好自己,他说:“通过上一场比赛,我感觉队员们的状态在回升,尤其两名主攻手的状态提升让我及全队对后面的比赛都充满了信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