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宁出任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荣誉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微博)协会(WPBSA)21日宣布,聘请中国体育官员张小宁出任该协会荣誉副主席。

  WPBSA在声明中称,张小宁作为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曾在去年进入该协会董事会,今后将为该运动的发展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们很高兴欢迎张小宁先生出任荣誉副主席一职,”WPBSA主席贾森·弗格森说。

  “随着我们的运动在亚洲越来越受欢迎,随着越来越多的亚洲选手登上职业巡回赛的舞台,我们感到能在WPBSA内有一位中国代表是多么重要。张小宁先生在体育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未来将对该运动的交流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张小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