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女排异军突起 豪取四连胜继续小组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喆  李京红)昨晚,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四轮,上海队客场挑战八一队。结果,姑娘们苦战4局,以1比3不敌对手。至此,八一队也获得了联赛的四连胜。四局比分是20比25、25比19、25比18和25比22。 

  今年的女排联赛,八一队异军突起,战胜了去年冠军天津队。前三轮战罢,她们以全胜积9分,列小组头名。上海队则因为输给了天津队,积6分,排在次席。一场焦点之战,双方尽遣主力。第一局,八一队先下一城。虽然上海队此后扳回一局,但依然没有挡住对手的强劲势头。八一队此后发挥相当出色,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上海队,继续小组中领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