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客场全取三分 李莹拼到抽筋赛后痛苦倒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2:03  滨海时报

  时报讯(记者  宋鑫鑫)“千万不要把四川队当作弱队,这场比赛要提起200%的精神”,尽管昨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四轮对阵四川队的比赛前,刘晓明反复地叮嘱队员,然而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天津队还是被对手偷袭得手,好在随后的比赛中,队员们迅速找回了比赛状态,连胜两局,最终以3:1战胜四川,取得了新赛季开始后的第一场完胜。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首次以主力身份登场的李莹(微博)努力通过多次起跳来吸引对手,为队友创造机会,以至于比赛结束的哨音刚刚响起,李莹终于因为体力过于透支,导致左腿抽筋,痛苦地倒在了地上,最终是被陈丽怡背着,才回到了球员休息区。

  “说实话,当时确实挺疼的,差点都掉泪了,不过通过全队的努力,最终我们还是赢下来了,这非常鼓舞全队的士气,我对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争取下一场再有好的发挥吧”,李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