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队庆功:分享上海世锦赛 造势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8: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12月19日,中国游泳队与赞助商澳雪国际在京召开了“荣耀上海、剑指伦敦”为主题的上海世锦赛庆功会暨伦敦奥运会造势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游泳协会主席段世杰、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副主任尚修堂以及在上海世锦赛上获得好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出席了会议。

  上海世锦赛上,中国游泳队拿到5金2银7铜,是近年来中国游泳在国际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段世杰表示,共同回忆上海世锦赛的精彩片段,让我们对伦敦奥运会增强了信心,目前,我们要意识到,我们的基础大项还相对落后,游泳项目在世锦赛上的优异表现是对其他落后兄弟项目的一种鼓舞。他希望中国游泳队的将士们能安心做好冬训工作,从严,从难,科学备战,在伦敦奥运会上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表示,走下领奖台,一切就回归原点,中国游泳队将从每一堂课做起,认真做好备战工作,以回报澳雪集团等赞助商和社会各界对于游泳队的关心和支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