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女排生死战完胜山东 战旧主张歌坦言心情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2:3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胡莹)昨晚,被北汽女排(微博)主帅蔡斌看做是“生死战”的京鲁交锋,北京在主场最终以25比15、25比14、25比15直落三局完胜山东女排告终。此役北汽女排主攻张歌(微博)成为焦点,这位从山东女排成长起来的烟台姑娘,昨日面对隔网而立的“母队”,赛后坦言“心情上有些不一样”。

  昨日赛后,当话筒和摄像机通通指向张歌时,这位健谈爽利的年轻主攻几乎没等到记者发问,就滔滔不绝地说起来:“我就知道肯定要问我打山东什么心情,我想了好几天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感恩的心一定是有的。”张歌坦言自己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山东队度过的,从小的基础也是在那里培养的,看到场边的教练、领队都是把我从烟台选到山东队去的,心情上的确有些不一样。

  说归说,场上的张歌对老东家进攻、拦网都下得去手,“竞技体育嘛,在场上是哪个队就该为哪个队效力,刚上场非常忐忑,怕打不好,毕竟那边教练比较熟悉我的打法,不过打着打着就放开了,今天队员们比较兴奋。”

  本赛季山东女排的球员以1992-1995年龄段为主,对此张歌表示:“对面大部分都是我的小师妹,面对小师妹打不好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他们都还年轻,起伏也比较大,自身失误多,所以赢下这场也不是我们发挥有多出色。”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