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号索具损毁前往港口维修 船队:不敢相信是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22:42  新浪体育微博
三亚号索具损毁三亚号索具损毁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在14节的风速中换帆的三亚号(微博)发现D2桅杆上一处关键索具受损的情况,立刻与赛事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目前正前往马达加斯加南部进行修理。

  当时天气很好,并在非常大的优势下领航的三亚号突然发现此处损伤,迈克船长和船员一时都无法接受。

  帆船目前仍然完全处于船队的控制之中,桅杆依然挺立,船队可以航行靠岸。

  船长和船队CEO迈克-桑德森说道,他无法接受这一事故,现在船队处于领头羊位置,发生这样的事故谁也无法接受。

  “我们刚摆脱了大风,在12-14节的风中将J4帆换成零号帆的时候,我们发现D2桅杆上一处关键索具出现损坏情况。桑德森说道。

  "我们昨夜一直在扩大我们的领先优势,一直在向前推进,我们比其他船队拥有了很大的优势。“

  "你可以想象一下我们的心情是多么的糟糕,我们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