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维尔难越王仪涵高峰 交手四场全部告负总决赛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7: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昨天在柳州结束,林丹首次夺得这一赛事男单冠军。前三届总决赛男单冠军均落在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手中,但在前天的半决赛中,中国队新秀谌龙成功地击碎了李宗伟夺取四连冠的梦想。在昨天的决赛中,谌龙未能更进一步,被林丹以21比12和21比16连胜两局。

  在女单决赛中,王仪涵遇到了印度选手内维尔的有力挑战。王仪涵在18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3同样的比分连胜两局,成功上演翻盘好戏。印度选手内维尔是中国女单的主要对手,她目前世界排名第四,曾击败过汪鑫等多名中国选手,但对王仪涵的战绩是4战全负。中国队昨天还获得了女双和混双冠军。

  丹麦选手夺得男双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