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游泳对抗赛结束 美国181.5比80.5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44  中国体育报

  美国《游泳世界》杂志官方网站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和18日,欧美游泳对抗赛在美国亚特兰大结束,最终美国在总分上大获全胜,而且打破一项短池世界纪录,欧洲队也创造了一项短池纪录。

  欧洲队的世界纪录来自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这个项目,由丹麦奥特森,英国霍索尔,白俄罗斯赫拉斯梅尼亚和荷兰克罗莫维德乔乔组成的欧洲队以3分27秒53夺冠。由于这四名选手不属于同一国家,所以这个纪录无法被认定。美国队的纪录是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比赛中打破的,美国队按照仰泳、蛙泳、蝶泳和自由泳的成绩分别派出了世界冠军考芙琳、《游泳世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索尼、蝶泳名将沃莫尔和上海世锦赛绽放的新星富兰克林。她们也不负众望,分别游出了55秒97、1分02秒91、55秒36和51秒32的成绩,最终美国队以3分45秒56率先触壁,欧洲明星队的成绩是3分51秒04。

  其他项目的比赛中,美国队在男子项目上占了上风,但是欧洲女将在自由泳项目中有上佳的表现。最终,美国队技高一筹,他们在第一天比赛中就以12比2的成绩遥遥领先,最终以总分181.5比80.5大胜欧洲队。

  记者陈思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